威尼斯影展/《陰間大法師BEETLEJUICE》首映!導演提姆波頓5年沒推出長片:有點迷失自我

台新金、新光金「新新併」拚過關,外界關注10月9日兩家金控的股東臨時會,新光金近二成外資與近五成小股東意向將成決勝點,新光人壽董事長魏寶生今(25)日表示,有信心委託書一定達標,但也忍不住為「最近受到不少屈辱」感到委屈。

新光人壽董事長魏寶生。圖/記者陳依旻攝
新光人壽董事長魏寶生。圖/記者陳依旻攝

魏寶生今日下午和媒體會面時提到,雖然目前中信金已經退出,「但當然還有一些干擾,金融市場怎麼變得這麼離譜?好多假消息,希望金管會主持公道。」

魏寶生表示,金融市場應該是一個誠信、信賴的市場,可近期卻是紛紛擾擾,為此,寫了一封英文信與外資溝通,因為目前外資環境中,有不是新光金的股東在外資圈散布消息,說要投票反對「新新併」,但他懷疑,這些人只是國外機構,怎麼可以在這種情況下散播消息,對未舉辦的股東臨時會進行干擾?「新光金從經營不善到面臨很多法律問題,現在終於穩定下來,我還要被林伯翰這種人批評,這還有公道嗎?」

魏寶激動表示,「他們這些人要傷害新光金、新光人壽所有員工,情何以堪!」

有人說新新併如果過關,就要面臨壽險2026年接軌,魏寶生表示,他來,就是幫新壽順利接軌,去年還在忙著磕頭增資,想都沒想到會達標,「我這些心情就是自己努力想辦法,期待合併,當然也對2026接軌有信心。」

魏寶生也在會中重申:「我們是這麼的努力,但被用一些不客氣字眼形容,讓我和我的同仁受到不少屈辱,我對這件事非常在意,希望各位幫我們伸冤。」

手刀加入!Yahoo奇摩Line理財官方帳號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stock.yahoo.com/news/%E9%AD%8F%E5%AF%B6%E7%94%9F%E5%90%90%E5%9C%A8%E3%80%8C%E6%96%B0%E6%9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